河北2014年十个类别考生可参加对口招生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11-21 09:43:30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河北省2014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政策已经出台,对口招生分10个专业类,分别为:旅游类、财经类、农林类、畜牧兽医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建筑类、计算机类、医学类、学前教育类。考生应根据自己所学专业选择相应的专业类。

  参加对口招生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含综合高中的职业班)、中等专业学校和技工学校毕业;身体健康状况符合相关要求。其中,旅游专业要求男身高1.70米以上、女身高1.60米以上。

  对口考生的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与普通考生相同。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试卷满分均为120分。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报考除学前教育类以外其他9类的考生,既要参加专业理论考试,还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其中专业理论240分,专业技能测试150分。报考学前教育类的考生不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只参加专业理论考试,专业理论390分。除学前教育类专业理论考试与普通高考同期进行外,其他各类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测试均同期进行,具体承办院校和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记者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