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原正定师范)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10 10:46:32  浏览查看()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备案,省政府批准,隶属于石家庄市政府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始建于1924年,始称“直隶第八师范学校”,后更名为“河北正定师范学校”,1999年开始培养大专生,2007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更名为“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充实。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