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北对口招生有哪些专业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2-12-10 16:08:31  浏览查看()

    2013年河北省对口招生分12个专业类:旅游类、财经类、农林类、畜牧兽医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建筑类、计算机类、烹饪类、医学类、采矿及安全工程类、学前教育类。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报考除采矿及安全工程和学前教育类以外其他10类的考生,既要参加专业理论考试,还要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其中专业理论240分,专业技能测试150分。报考采矿及安全工程和学前教育类的考生不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只参加专业理论考试,专业理论390分。

  除采矿及安全工程和学前教育类专业理论课与普通高考同期进行外,其他所有科类专业理论课考试与专业技能测试均同期进行,具体承办院校和具体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