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升学 > 单招 > 正文
5月8日20时 河北考生开始填报单招二志愿
信息来源: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  2015-05-08 18:53:25  浏览查看()

    河北单招二志愿5月8日20时开始填报,截止到至9日10时,一共14小时,一志愿落榜的单招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征集计划,考生可填报一所院校六个专业。

    征集计划不再区分“单招联考”和“单考单招”类,所有二志愿征集院校均认可他校成绩,所有未被录取的单招考生可填报一所院校六个专业。

    在填报志愿期间,考生可修改所填报的志愿信息,以最后一次填报的志愿信息为准。鉴于部分院校的个别专业有身体条件或面试等要求,请考生认真参考院校招生简章或向院校咨询。

    2015年河北省单招学校名单 二志愿

    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公办)

    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公办) 

    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公办) 

    河北地质职工大学(公办)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公办) 

    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民办)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