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升学 > 单招 > 正文
2013年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单招专业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1-31 10:34:27  浏览查看()

2013年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单招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学制
科类
考试科目
1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
文理
语数英+计算机应用基础(机考)
2
电气自动化技术
3
文理
3
机电一体化技术
3
文理
4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3
文理
5
建筑工程管理
3
文理
6
会计电算化
3
文理
7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
3
文理
8
市场开发与营销
3
文理
9
工商企业管理
3
文理
10
工程造价(工业工程方向)
3
文理
11
广告设计与制作
3
文理
12
计算机网络技术
3
文理
13
计算机信息管理
3
文理
14
软件技术
3
文理
15
物联网应用技术
3
文理
16
生物制药技术
3
文理
17
应用化工技术
3
文理
18
药物分析技术
3
文理

    经省教育厅批准,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继续举办普通高职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招),单招纳入河北省普通高等教育事业计划,由我院单独组织入学考试和录取,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单招录取的考生和统考录取考生享有同等待遇,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我院颁发普通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和省就业主管部门发放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网上电子注册。

    报考条件:所有取得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含中职、中技毕业生,具有高中同等学力考生及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我院。

    录取

    录取工作在河北省考试院领导下,由学院统一组织录取,录取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收费

    报名费每生100元,学费、住宿费按物价局统一标准执行。

    入学及学生待遇

    凡经正式录取的考生由我院统一发放《录取通知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入“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单招考生和我院统招考生享有相同的待遇,学生毕业时由省就业主管部门统一办理“就业报到证”。学生在校期间,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计算机等级、英语等级、普通话等级和检验工、会计等相应专业的资格证书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可在毕业学年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专接本”考试,选报省属本科院校,毕业颁发所选报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近年来我院专接本升学率、考试高分率均居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使毕业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院设立了“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推荐工作,并与北京、上海、天津、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河北省等地市近500家企业单位和各省市人才市场建立了长期人才输送关系,使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得到了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奖助学金

    1、国家奖学金:各个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可申请此奖学金,奖励金额每人每年8000元;

    2、国家励志奖学金: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此奖学金,奖励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

    3、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此助学金,平均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000——4000元;

    4、学院奖助学金: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学生可申请此奖学金,平均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00——600元。

    另外学院还有部分勤工俭学岗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通过勤工俭学减轻经济压力,使其顺利完成学业。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