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升学 > 单招 > 正文
河北农村单招 清华最高可降60分录取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4-23 16:31:13  浏览查看()

    日前,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对具有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资格的重点高校进行了公布,共有95所,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在内的87所已经启动了农村学生单独招生,并在招生简章中公布了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人数、招考专业、优惠政策及参加学校考核的具体办法。

    在优惠政策上,对获得入选资格的考生,各高校将在高考录取时比当地录取线下降数十分不等,且不低于当地同科类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如清华大学“自强计划”给予30分-60分的录取优惠分值,北京大学“筑梦计划”给予最高降至一本线录取的优惠。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