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4日报名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3-12 12:17:40  浏览查看()

    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CET考试时间为6月14日,其中14日上午进行英语和小语种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和小语种六级考试。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4日至23日,每日8:00-22:00。

  在网上报名期间,考生需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网址为:http://www.hebeea.edu.cn),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河北省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网上报名要求逐一完成报名、照片上传、交费等事宜。考生姓名中不允许出现空格,如果姓名中的汉字在计算机中确实没有的,可用全角下划线“_”代替。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按报名点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考生在报考过程中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的,系统将会保留个人已填报的信息直至报名结束,二次登录时,进入报名系统后点击“查询报名信息”,并按照提示依次选择报考地市、报名点且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再次登录到考生本人的报名页面继续填报,完成报名。考生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修改。考生如果在报名截止时未能完成网上报名与支付,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考生所有个人信息。(记者郭鹏)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