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对口高考建筑类专业考试时间考点地址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1-13 10:48:40  浏览查看()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专业考试安排确定,建筑类的考生需在3月27日到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一楼(邢台市钢铁路552号)报到,3月28日上午专业理论课考试;3月28日下午,3月29日上午专业技能考试(如有特殊情况技能考试时间顺延)。考生自带钢笔(或中性笔)、计算器(无存储功能)。考生于4月7日至13日登录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s.xpc.edu.cn/)查询考试成绩。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