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对口高考专业分为150分 学前教育390分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1-12 11:20:54  浏览查看()

    2015年河北省对口高考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满分750分。对口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除学前教育类外,其他9类专业理论满分240分,专业技能满分150分,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考试均同期进行。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只包括专业理论考试,分值390分,与高考同期进行。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