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口升学 > 单招 > 正文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招成绩查询入口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4-28 10:32:38  浏览查看()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招成绩查询入口

sjztldz.jpg

    输入考生号、姓名进行查询

    2015年单独招生考生成绩查询说明

    1.合格1表示满足轨道控制类、铁道运输管理类2个专业类报考条件;合格2表示满足其他专业类报考条件。

    *被轨道控制类、铁道运输管理类两个专业录取具备的条件为: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为合格1 + 文化水平考试(笔试)成绩分别达到两专业的最低分数线。

    *被铁道工程公务类、建筑工程类、铁道通信类、计算机网络技术、工程测绘类、财经管理类、人文社科类七个专业录取具备的条件为:

    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为合格1(或合格2) + 文化水平考试(笔试)成绩分别达到各类专业的最低分数线。

    2.如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我院教务处(行政楼316,电话0311--88621409)联系查阅、核实。查阅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10:30-17:30。

    注:合格1符合所有专业类录取条件

    合格2符合除轨道控制类、铁道运输管理类两个专业以外的所有专业类的录取条件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