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专接本 > 正文
2015年河北专接本16日网上报名 网址http://zjbks.hee.cn
来源: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  2015-03-07 09:42:15  浏览查看()

    2015年河北专接本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6日8:00—3月22日17:00。届时,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zjbks.hee.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完成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不再受理考生注册和报名。

  据介绍,2015年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报名条件为:河北省内按国家招生计划招收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5年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专科就读期间无违纪违法经历,无考试不及格课程(补考后),综合测评在全年级前70%;确有其他专业特长者,须征得拟报考本科院校同意后,可跨科类或跨专业报名。师范类专业与非师范类专业可互相兼报。

  在专接本考试安排上,公共课考试时间定于5月9日上午,以外语、高等数学/政治、计算机应用技术为序,实行一次发卷,分段考试,分段收卷。实行联合命题的专业课统一考试时间为5月9日14:30至17:00,其他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具体时间由各考点院校自行确定。

  此外,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有关规定,2015年专接本考试部分本科院校面向河北省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2014年退役士兵招生,采取计划单列、自愿报名、统一考试、单独录取。凡户籍在河北省,毕业于河北省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2014年度退役士兵均可到原高职(专科)毕业院校主管部门报名;毕业于省外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2014年度退役士兵可到所报考本科院校报名。(记者王敬照)

    来源:河北日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