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填报志愿 > 正文
军检小常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11 13:20:25  浏览查看()

    军检小常识

    军检包括体格检查、面试和心理检测,由省军区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省教育考试院配合。全省共设石家庄、唐山、保定3个军检站,分别由所在地军分区(警备区)和市招生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全省各地考生具体的军检站区域安排按照考生报名点所在地区分。军检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29日(含复检时间),具体安排由各军检地点军分区(警备区)确定。

    考生参加军检,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军检各项目结论现场告知考生本人。如有异议,考生可现场提出复议申请,由监督复议组现场复议,对复议结果仍持异议的,可向省军区招生办公室或北京军区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诉。对当场不能作出结论的血常规、尿液、血清艾滋病毒抗体等体格检查项目,在考生体格检查结束后2天内向社会公布检查结论。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血常规、尿液、血清艾滋病毒等项目,不予复议,考生的初检结论为最终结论。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