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填报志愿 > 正文
河北哪所学校会爆冷?志愿填报前"剧透"不可能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7-30 07:17:58  浏览查看()

    28日,2014年高招第二次集中填报志愿即将展开。“在填报志愿结束之前,是不是托人、疏通关系找到内部人员,就可以看到其他考生的志愿,得到一些内部消息?”考生都希望“捡漏儿”。

  “在录取开始之前,考生志愿信息对所有人都是保密的,任何人都不能提前了解其他考生的志愿信息。”录取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志愿填报期间,考生填报的志愿信息均由计算机自动进行编译,也就是说把志愿信息变成了看不懂的“乱码”。志愿填报结束之后,在纪检人员、技术人员和相关领导三方同时在场的情况下,技术人员通过计算机启动解码程序,把“乱码”还原成考生的志愿信息,随即封盘、备份、异地保存。

  “事实也能证明,如果真有内部信息,就不会有缺档情况出现。而在竞争激烈的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后,15所院校出现了缺额。”工作人员举例进行了说明。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