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填报志愿 > 正文
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征集军校竞争最激烈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7-14 10:22:23  浏览查看()

    7月11日,高招现场进行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录取,50所院校征集481个计划,吸引了4759名考生报考,其中军校竞争尤其激烈。

  参与征集的院校中,11所军校征集51人,报名人数则达到了1113人,12所招收国防生院校征集计划27人,报考人数达到274人,理工类12所院校征集184人,报名人数则达到了1113人,文史类9所院校征集计划208人,报名人数则达到了2050人,参与征集的院校基本都不愁生源,尤其是军队院校,达到了20:1的比例。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贫困生专项计划安排到本科提前批A,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征集志愿投档后,两所院校均有缺额,截至11日晚7时,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理工类实施降分投档,投档最低分为553分。

    来源:燕赵都市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