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河北报考军校考生6月16日填报志愿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01 08:04:51  浏览查看()

  本科提前批A、B两个批次,均包含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志愿和其他院校(专业)志愿两部分;均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网址:www.hebeea.edu.cn

  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志愿填报,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前,采取估分填报的方式,时间为6月16日10时至6月17日10时。本科提前批A批次为使用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本科提前批B批次为使用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及专业。

  其他院校(专业)志愿安排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时间为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国防生志愿的考生,可在6月24日18时至6月27日18时填报本科提前批A、B其他院校(专业)志愿,也可填报其他批次院校专业志愿。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