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石家庄的哥为考生绘制四大高考易堵点地图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08 10:35:32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今日,本报结合市政建设进程并邀请石家庄尹泰出租车文明车队的哥,为考生和送考家长绘制出省会市区内的“四大施工堵点”,并给出了八个考点的建议出行路线。

11374711_993534.jpg

石家庄的哥为考生绘制的四大高考易堵点地图

  堵点1

  中华大街与兴凯路交口附近,小灰楼

  受影响考点:5中、17中

  的哥指路——(石家庄市宏茂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应急车队队长韩树增)

  -5中考点:(自东向西途经堵点)

  施工处位于中华大街与兴凯路交叉口附近,5中在水源街与合作路交叉口,因此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容易堵。

  -建议:前往不要走中华大街,中华大街与兴凯路、宁安路、和平路交叉口都是堵点。如果是石家庄北部区域的考生,可以途经和平路高架桥,然后上水源街,这样就可以绕开中华大街。如果是南部区域的考生,可以从槐安路、中山路、裕华路、新华路等道路拐到维明大街,这样就可以方便到达5中。

   -17中考点:(周边都比较堵)

  该考点在华西路与中华大街交口,受前方施工围挡影响,容易发生车辆拥堵现象。

  -建议:一个方案是机动车行驶到中华大街的金圆大厦附近后,考生向西步行300米就可到达考点。另一个方案是,机动车上到康乐街,在康乐街与华西路交叉口下车,考生向东步行100米。

  堵点2

  中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口,万象天成

  受影响考点:6中、11中

  的哥指路——(石家庄市出租汽车尹泰公益文明服务车队崔建业)

   -6中考点:(自东向西途经堵点)

  围挡施工点位于中华大街与裕华路交口桥下东北角,东西向行驶机动车辆不受影响。自东向西,如果考生骑自行车赶考在桥下可能会因为北侧围挡发生短暂拥堵现象。

  -建议:自东向西行至南长街左拐南行至工农路,自工农路西行至中华大街处,北行绕桥下,可避开围挡点。

  -11中考点:(自北向南途经堵点)

  围挡位于桥下,南北向行驶机动车辆不受影响。

  -建议:自北向南行驶的自行车,中华大街桥下左转即至11中考点,围挡施工对该行驶路线影响不大,考生只需在桥下注意避让自东向西的非机动车辆即可,无需绕行。

  堵点3

  新胜利大街(裕华路至和平路段)

  受影响考点:1中、23中

  的哥指路——(石家庄市出租汽车尹泰公益文明服务车队苑伟朝)

  -1中考点:(自西向东,途经新胜利大街地铁施工点)

  因地铁施工,裕华路至和平路段设有围挡,给机动车出行带来不便。

  -建议:1中位于平安北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东北角,机动车自西向东有两条可行路线:(1)沿和平西路向东行上高架桥,行至平安北大街出口下桥,自平安大街南拐至1中。(2)由裕华西路东行至平安南大街北行至1中。

  -23中考点:(自西向东,途经新胜利大街地铁施工点)

  -建议:该考点位于平安北大街与和平东路交叉口东南方向,机动车自西向东应尽量避行中山路,有两条可行路线:(1)由和平西路向东行上高架桥,行至平安北大街下桥,沿桥下辅路至长征街南行至23中。(2)由裕华西路东行至平安南大街,自平安大街北行至中山路右转,东行至长征街左转,再北行至23中。

  堵点4

  中山路与广安大街附近,博物馆

  受影响考点:师大附中、12中

  的哥指路——(石家庄市出租汽车尹泰公益文明服务车队苑伟朝)

  -12中考点:(自东向西途经堵点)

  施工点位于广安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南侧,由于省博物馆施工设有围挡,中山东路机动车辆流动性大,易发生短暂拥堵现象。

  -建议:自东向西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自行车,可自体育大街处左拐,沿体育大街南行至范西路右拐至西大街口,步行至12中。

   -师大附中考点:(自西向东途经堵点)

  -建议:自驾送考或骑行考生自西向东至师大附中考点,可沿裕华东路东行至育才街北行,沿育才街北行到中山路右拐东行,即至师大附中。

  -上述出行方案仅供考生参考,请以考试当天实际出行路况为准

  -文/本报记者田娜高其伦实习生杨杏杏马咪咪-制图/李会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