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张家口电台引导 沿线车辆为乘坐出租车高考考生让路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08 10:31:5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6月7日,一辆载有一名高考生的出租车在林园路遭遇堵车,眼看考生就要迟到,司机张志刚赶紧向电台求助。通过广播引导,沿线车辆一路为出租车让行,这名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当日上午,出租车司机张志刚像每年一样,免费接送高考的学生。在东风小学附近,他接到了急着去二中参加高考的一名女生和她的父母。一上车,3人着急地对张志刚说:“师傅,能不能在8时20分左右赶到二中?”张志刚一看,三人上车时已经过了8点,要是顺利通过五一大街,15分钟到达还是有可能的。他安慰道:“我尽量赶,应该差不多。”然而,车行到距离林园路与五一东大街红绿灯尚有300米时,前面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后面的车辆紧接而来,此时,已是进退两难了。高考生着急地恨不得跑步去二中,张志刚急忙拨打了张家口电台的电话,说明了车上的情况,希望通过电台呼吁附近车辆能够绕行或避让。几分钟后,张志刚亮起“双闪”,其他车辆一见牌号为“冀GT1717”的出租车,纷纷让路。张志刚内心很是感动,在其他车辆的一路避让下,终于在8时23分将孩子送到学校。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