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河北高考体育考生报名缴费时间 3月5日-10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2-27 10:01:27  浏览查看()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考试安排确定,考试定于4月在石家庄学院进行。

    根据规定,凡2015年按普通体育类报名的考生须在3月5日-3月10日缴费,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已缴费考生须在3月15日-3月20日,登录石家庄学院网站(http://www.sjzc.edu.cn)下载考试报到证。

    来源:河北新闻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