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石家庄一高校举行交响音乐会迎新生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9-12 17:54:52  浏览查看()

    夜幕悄悄降临,激昂、优美的交响乐回荡在清新的校园里……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艺术情操,近日,石家庄爱乐交响乐团应邀来到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举行2014年迎新生交响音乐会。

11701463_437924.jpg

  据校方负责人介绍,迎新生交响音乐会已成功举办近十年,旨在通过校园文化层次和文化内涵的提升达到文化育人的目的,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燕赵都市报记者赵杰 通讯员牛金玲/摄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