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河北高招咨询:超本一线仅几分 报本一还是本二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6-24 11:54:54  浏览查看()

    昨晚做客本报编辑部的四位老师分别是,来自石市一中的刘希贤老师、石市二中的王晓民老师、石市45中的闫保华副校长、“十一五”规划课题《高校专业选择、志愿填报暨各院校调档线预测方法的研究》课题组李永虎老师。考生咨询焦点主要集中在自己的成绩能上什么样的学校,这恰恰是最难给出确切答案的问题,四位老师还是认真地帮考生与家长理清头绪。而对于最纠结的踩线考生,老师们都给出了合理的参考意见。

  今年第一次来本报编辑部值守热线的王晓民老师,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今年分数偏高,填报志愿时先看“差值”,还必须参考一分一档查看自己在全省的位次,然后看这个排名有哪些高校可选,划定范围,然后进一步精选。

  高考成绩已经公布,如何才能将分数效能最大化,那就一定要在填报志愿上多下功夫。如果您还需要咨询填报志愿问题,可拨打值守热线4000063266。 (记者刘涛)

    来源:燕赵晚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