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少数民族预科班放在院校相应批次之后录取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4-05-09 10:00:41  浏览查看()

  目前河北省预科班的批次设置已经不适应考生需求。一般考生若不能被普通类专业录取,才考虑预科班。若考生被预科班录取,必然失去被普通专业录取的机会。这种做法无形中拉高了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分数。近年来,少数民族预科班录取分数,接近甚至超过院校所在普通批次录取分数,远高于国家规定的院校投档线下80分的水平,造成我省少数民族考生不能充分享受此项政策带来的优惠,也有悖于制定此项政策的初衷。因此,2014年,我省将少数民族预科班放在了院校相应批次之后录取。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