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北京高考作文:爱迪生回到21世纪对手机怎么看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6-07 16:55:14  浏览查看()

    本网讯 2013年北京市高考作文题公布。以下为作文要求:

    材料作文,两个科学家对话:

    科学家:假如爱迪生来21世纪生活一星期,最让他感到新奇的是什么?

  文学家:我想手机会不会让他感到不可思议呢?  

  科学家:我同意,手机是信息时代的一个标志物,简直称得上是一部掌中电脑,丰富的功能一定会让这位大发明家感到新奇。  

  文学家:手机的广泛应用深刻的影响着人们的交往方式、思想情感和观念意识,或者这也是爱迪生意想不到的吧。  

  科学家和文学家关于手机的不同看法引发你什么样的想象和思考?自拟题目,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诗歌除外,写一篇不少于800字作文。

    来源:光明网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