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正文
教育部网上高校招生咨询周启动 每日9-17时咨询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3-05-09 19:36:58  浏览查看()

    本网讯 从石家庄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教育部“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已于日前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上正式启动。根据全国各地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分三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5月8日至10日;第二阶段6月10日至14日;第三阶段6月24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高考咨询周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和http://gaokao.chsi.cn。相关考生可登录查询。

    来源:燕赵都市报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