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考 > 分数线 > 正文
2015年四川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6-23 07:38:46  浏览查看()

    四川2015年高考成绩查询网站开通,6月22日可查分数。考生可点击此处查询。你考了多少分?

sccf.jpg

    为及时向广大考生提供多形式、多渠道的高考成绩免费查询服务,今年四川省考生可通过以下6条途径免费获知个人高考成绩信息:

  1、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信息查询网站(http://cx.sceea.cn);

  2、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手机客户端“考生助手”APP;

  3、四川省教育厅(http://www.scedu.net);

  4、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信:“四川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5、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微博:“四川教育”新浪政务微博;

  6、市(州)、县(市、区)招办。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