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职学校 > 正文
河北省机电技工学校
来源:河北机电技工学校  2016-12-12 16:14:44  浏览查看()

    河北省机电技工学校创建于1978年,隶属于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是一所国家财政拨款的省属国办职业技术学校,全日制省级重点技工学校。我校办学近三十年来一直受到企业和家长的好评。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学校设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同时学校被评为河北省先进技工院校、河北省退伍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河北省电子特种行为技能培训基地和河北省“阳光工程”指定培训基地。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石家庄华唐高中2020年放寒
石家庄华唐高中2020年寒假时间公布,从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式放寒假,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开[详细]
Copyright 2012-2020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