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民办小学、初中摇号计划数公布了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7-15 17:02:18  浏览查看()

    继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先后公布民办小学、民办初中招生简章后,7月13、14日完成了有直升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录取工作,目前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民办小学、初中的总招生计划、随机派位计划、单列计划以及住宿计划等。

    在充分考虑城镇小区配套学校、一贯制学校直升以及其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情况下,各民办学校提出了年度总招生计划、随机派位计划、单列计划等,经各县(市、区)教育局审定予以公布(见石家庄市教育局官方网站http://sjzjyj.sjz.gov.cn,进入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在“民办义务学校教育招生”中的“招生计划”板块)。其中各民办学校设置的单列计划及其名单已经完成了五天的社会公示,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疑问请拨打监督举报电话(附后)。

    同时,石家庄市教育局提醒以下五点:

    一是请适龄儿童少年家长错峰报名。民办学校的录取,与报名先后顺序无关。民办学校报名时间为三天,哪天报名都可以,每天早七点到晚九点,请家长错峰报名,避免网络拥堵。

    二是请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关注民办小学、初中的动态报名人数。16日、17日上午7:00前,市教育局会公布前一天各民办小学、初中的报名人数,为家长报名填报志愿提供帮助和参考。

    三是请适龄儿童少年家长要看清意愿学校的招生计划。有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全部是随机派位计划;有的民办学校招生计划中含有小学直升初中等直升单列计划,用于随机派位的计划少于总招生计划;有的民办学校有住宿计划;有的民办学校没有住宿计划,请大家根据学校的招生计划结合自身意愿做好选择。

    四是请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做好一、二志愿填报。报名时可填报两个志愿,必填1所民办学校为第一志愿,选填1所民办学校为第二志愿。民办学校招生录取时先录取第一志愿,再录取第二志愿。按照学生第一志愿已招满计划数的学校,不再录取第二志愿学生;学校第一志愿未招够的,剩余计划数才能按学生的第二志愿进行招录。

    五是请适龄儿童少年家长最后一定要正式提交报名。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家长可对所填写信息进行暂时保存,暂时保存的信息还不算正式提交,还没有完成正式报名,只有正式提交并经审核通过后才算报名完成。

    附:19个县(市、区)招生监督举报电话

    长安区:85996919

    桥西区:89653177

    裕华区:86578974

    新华区:86952159

    高新区:85093220

    藁城区:88165116

    栾城区:88666385

    鹿泉区:82012281

    正定县:88026517

    新乐市:88581449

    晋州市:84323440

    元氏县:84533615

    赞皇县:84221516

    灵寿县:82521454

    行唐县:82981405

    平山县:82945004

    高邑县:84031528

    赵县:84941326

    无极县:85571632

相关信息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149所县管民办小学、初中学校名单(即由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或行政审批部门审批设立的民办学校),县管民办小学、初中招生范围为本县区内,招生对象为具有本县区户籍和依法取得本县区居住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15 10:46:21
石家庄民办初中统一招生时间为7月4日至13日,民办初中宣传不得早于6月1日。民办初中负责人要与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签订《2015年度石家庄市民办初中招生承诺书》。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5-04-23 11:39:38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度民办初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石家庄市民办初中招生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考试,各民办初中不得突破招生计划并控制班额,班额不超过50人,统一招生时间为7月4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5-04-23 11:28:37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