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主城区本地户籍小学7月27日开始报名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7-12 17:56:35  浏览查看()

    从石家庄市教育主管部门获悉,2020年石家庄市主城区公办小学、初中招生时间确定。

    7月15日前,完成主城区本地户籍小升初报名摸底。

    7月22日-7月26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小升初跨区转学网上报名。

    7月27日,主城区本地户籍小学开始报名。

    8月1日-3日,主城区跨区转学现场验证。

    8月12日,原则上完成主城区公办小学招生工作。

    8月22日,原则上完成主城区公办初中招生工作。

    主城区小升初跨县(区)转学现场验证地址

    长安区:和平东路小学(和平东路与谈中街交叉口南行80米路西)

    桥西区:城角街小学(裕华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北行60米路东)

    新华区:新华区教育局院内(西焦北路18号,友谊北大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裕华区:兴国小学(槐岭路36-2号,体育大街与槐岭路交口东行200米)

    高新区:54中西校区(天山大街与湘江大道交叉口西北角)

相关信息

日前,石家庄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做好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规定,招生范围划定的就近入学学生比例不得低于90%。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6-17 18:18:25
石家庄规定小学不满6周岁一律不予学籍注册利用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组织实施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严格落实“一人一籍、籍随人走”原则。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6-17 18:14:05
非石家庄市户籍来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我市小学阶段学校就读,需由家长(或监护人)持合法务工经商证明(劳动合同或经商许可证明)、居住证、户口簿、住房证明(《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或房屋租赁证)、儿童预防接种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6-17 18:11:14
2014年石家庄小学招生时间安排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6-17 18:09:29
提高汉字书写能力,石家庄市启动首届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初中组冠军有望冲击央视第二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12-21 11:13:02
石家庄市卫生局、市教育局日前就加强小学和托幼机构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下发通知。通知要求,学校和托幼机构要认真落实晨检、因病缺勤追踪调查与登记制度,切实通过学校症状监测专网对监测结果进行网络日报告。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5-02 09:52:04
近日,石家庄市的市民赵女士告诉笔者,她上小学五年级的儿子因吃了学校门口小店卖的食品开始拉肚子,输了三天液才好。“那些价格低廉的小食品对孩子很有诱惑,经常有孩子吃出病来。”赵女士说。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4-10 17:45:19
课业负担重、减负越减越重,教育界的顽疾一直为人诟病。老赵是石家庄市一所小学的校长,孩子在另外一所学校读小学,每天有写不完的作业,经常哭着闹着带着情绪完成。老赵感慨:以前总是说感同身受,在课业负担这事上,没有身受,很难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4-06 16:11:02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