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教育局发布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提醒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6-15 08:32:59  浏览查看()

石家庄市教育局最新发布关于该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的提醒

温馨提示

    近期,个别社会机构和个人对我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出一些不当的解读,为此,市教育局现就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提醒如下:

    1.全面落实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规定,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收的本地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由就近入学方式确定。

    2.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由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实施,与当地公办学校同步招生,对于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招生结果。民办学校不得自行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报名,私下录取结果一律无效。

    我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将于近期对社会公布,请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请广大家长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信息

石家庄市教育局致全市高三师生、家长和社会各届的倡议书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4-23 09:51:08
近日石家庄市《关于做好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通知》正式下发,2014年石家庄市义务教育阶段严格执行“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政策,政策甫出如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广大学龄期儿童家长的焦点,各个区教育局的电话也成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6-18 09:48:04
在中考即将到来之际,昨日记者就考生关注的中考政策采访了石家庄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李玉金。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4-08 11:34:58
昨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启动了“师生共筑生态梦,携手同建绿色城”活动,要求在植树节前后,全市教育系统每名教职员工植树不少于3棵,每名中小学生至少种1棵树。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3-19 22:20:11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下发了《石家庄市学校生命教育指导纲要(2014—2018年)》(以下简称《纲要》),生命教育是促进师生健康成长、素质提升及身心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旨在帮助师生珍视生命、善待生命、尊重生命,提升生命质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02-26 17:49:56
石家庄市教育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托幼机构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学生晨检、因病缺勤的病因追查与登记制度。严禁食堂购买无检疫证明的鲜、活、冻禽及其产品。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4-17 10:50:56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