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中考
河北中考招生专业库信息查询平台开通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4-19 10:31:00  浏览查看()

    河北中考招生专业库信息查询平台开通啦!通过专业库让河北省中考生和家长快捷、全面了解和查询到中专、技校最新的专业招生信息的一个服务平台。

    专业库栏目(http://www.sjzjxw.net/zy/)的建设参考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大类及对口类专业(涵盖专业来源于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设置,开设土木建筑、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纺织农林、旅游公安司法、教育传媒、医学卫生、文化艺术、财经商贸、电子信息等十个大类版块。每类每个专业都是详细的介绍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主要课程、就业方向、就业岗位、职业资格证书等信息。同时详细列出中职院校开设此专业的招生计划、学制、学费等招生信息。

    石家庄技校网(www.sjzjxw.net)专业库(http://www.sjzjxw.net/zy/)使学生和家长通过对各个专业的详细了解,选择合适的对口专业进行报考。

标签:

相关信息

河北中考招生咨询会是河北省中考招生信息平台,发布河北省中职院校2021年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等招生信息。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8:24
河北省教育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市教育行政部门对本地中考招生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1-09 17:46:07
河北中考招生咨询会网上平台开通啦.为使河北省中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河北的中专学校、技校今年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录取分数线和招生计划等相关信息.石家庄技校网(www.sjzjxw.net)于6月22日开通并启动河北中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8-06-22 09:47:34
2018年河北中考招生政策出台。河北省教育厅日前印发《关于2018年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今年继续推行将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公助生招生指标按照不低于80%的比例合理分配到区域内初中学校的招生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8-03-30 10:04:27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