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什么是考研国家线?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3-23 10:47:32  浏览查看()

    什么是考研国家线?

    考研国家线是考研中最重要的一条分数线,是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标准,其中包括应试科目总分要求和单科分数要求,只有过了国家线才可能被录取或调剂,并且要满足总分过线,单科成绩过线的条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实行统一的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

标签:

相关信息

2020考研党真的太难了,考完初试,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成绩公布.结果,现在国家线的公布时间还是未知数!那么,2020考研国家线什么时候公布?除了关注国家线还要关注什么事情呢。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3-23 10:42:00
教育部10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其中分数线最高的专业是翻译、新闻与传播、出版,为345分;金融、应用统计、税务、国际商务、保险、资产评估等专业为330分;审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5-03-15 11:21:56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