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石家庄市2月1日起暂停所有驾驶人考试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1-29 09:40:38  浏览查看()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决定:自2020年2月1日起,暂停所有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已预约2月1日-2月21日(正月初八至正月二十八)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满分教育现场学习的机动车驾驶人,因疫情防控不能按时参加学习的,请至少提前一日办理暂停申请。

    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可以通过“交管12123”便捷办理“两个教育”暂停申请业务。在申请有效期内,需根据预约的现场教育日期提前一日办理,已过教育日期的场次无法暂停;每次现场教育场次最多允许暂停一次,现场教育暂停申请最多允许办理三次。

标签:

相关信息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