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2016新生突破2900人大关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6-08-23 15:21:56  浏览查看()

    2016年8月20、21日,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全校总动员,师生齐上阵,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会干部们以最大的工作热情和效率圆满完成了新生接待任务。截止发稿时为止,我校两天报到的新生共计2910人,超额完成了2500人的招生任务,招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sgx3.jpg

    2016级的新同学们,怀揣着对职校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走进校园,即将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明天全体新生即将开始接受入学教育和军训,他们在石工校的学习生活新模式开启了。

  这两天,我校各系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服务博得了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从信息咨询、报到引路、维持秩序、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新生缴费注册、入住服务等,大家都非常认真、非常负责,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师生的真诚,学校的热情。

sgx.jpg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在暑期就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了新生到校第一天就能睡得稳、吃得香,第一天就能让他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8月21日下午,王晓彤副校长带老师们一同走进宿舍看望新生,关心学生们的住宿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系部做好迎新接待工作,认真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困难,让新生开心,让家长放心。

sgx1.jpg

    王校长和老师们看望了正在整理宿舍的新生和家长,并与他们亲切交谈。王校长简单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加深他们对学校的了解,重点视察了学生宿舍的环境,了解学生入住宿舍后是否有不习惯的地方,对刚刚来到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心理上的安抚。当得知一个寝室的12名同学来自几个不同的城市时,王校长说:“这是一种缘分,希望大家今后要团结,在学习生活上互相帮助,并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王校长叮嘱孩子们在学校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找老师,学校会尽力解决,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愉快生活、顺利学习。

sgx2.jpg

    虽然招生工作只是学校整体工作中的一环,但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连续多年的火爆招生形势,也真切的反映了我校教学、德育、管理等各方面工作获得了社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今年2910名2016学子的到来,也必将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光荣的职业教育事业!电话:0311-66566553、13832312458。QQ:2691415175。

标签:

相关信息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近日出台了2020年招生政策,受新冠肺炎病毒影响,为保证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有序进行,现对我校中考招生政策说明如下。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3-15 15:54:17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划定,今年同2018年不同的是分数线普遍提高,望报考我校学生和家长及时关注今年的招生政策。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3-14 11:06:16
随着中考的临近,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2019年的秋季招生工作已经开始了.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隶属河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办省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开始有3+2大专班及3年中专班,欢迎广大应往届初中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3-07 10:05:45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春季招生机电、会计专业已经报满,报名汽修专业的学生抓紧联系王老师进行咨询和报名登记,电话:0311-66566553、13832312458.QQ:2691415175.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3-01 09:12:00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2020年春招寒假集中录取及手续办理于作1月22日下午六点停止.一共录取名额64人,录取条件为2018年、2019年往届初中生,现将录取及办理手续情况公布。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1-28 08:54:32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2019年春招寒假集中录取及手续办理于作1月22日下午六点停止.一共录取名额64人,录取条件为2017年、2018年往届初中生,现将录取及办理手续情况公布。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1-28 08:48:45
石家庄幼师专业3+2学校哪个好?随着中考的临近,许多家长想让孩子上个幼师专业的3+2学校.石家庄有哪些幼师学校,哪个学校的3+2学前教育专业教的好呢?可以参考这些学校: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河北经济管理学校.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1-23 09:20:32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怎么样?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1952年建校,为省属国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东临水上公园,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好!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1-14 10:21:42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好不好? 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1952年建校,为省属国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位于石家庄市新华区,东临水上公园,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就业好!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1-14 09:28:17
石家庄哪个国办中专春招有会计专业?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2019年春季招生简章发布,专业有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会计电算化.招生名额为120人,招满为止.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9-01-09 10:26:34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