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中考
石家庄24中2020年招生计划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7-15 19:34:05  浏览查看()

    石家庄24中教育处副主任牛红波介绍2020年学校招生情况。

    据牛红波介绍,“按照教育局的安排,今年我校高一年级的招生仍然是分成两大类。一类是统招生,一类是分配生。”统招生占招生总人数的20%,分配生占总人数的80%。在统招生当中还包括体育特长生和艺术特长生,总体的比例跟往年相同。

    同时牛红波表示,“为了给更多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今年打算多招一些学生,但是具体的人数是以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请大家多关注。”

    此外,牛红波还介绍了今年24中招生的一个新变化,即新增加了对藁城区、栾城区、鹿泉区的新三区初中毕业生进行招生。

    录取分数线

    据牛红波介绍,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我们初三毕业生的体育测试、理化生实验测试今年都没有举行,所以今年中考的总分比往年要低一些。这样一来,所有学校的录取分数线都会相应的下调。因为总分少了40分,所以所有的分都会下调。我们去年的一统线大概在560、570,如果今年按照下降40分算的话,应该是在520、530的样子,供大家参考。

相关信息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