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中考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增加510人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7-14 07:40:25  浏览查看()

    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教育处主任赵智峰介绍2020年学校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名额及招生范围

    赵智峰介绍说,今年该校招生政策最大的变化是在石家庄市的招生计划从630人增加到了1140人,外地市的招生计划减少到了760人。“也就是说,我们在石家庄的录取人数增加了500多人。省内其他地市的学子可以在中考出分后和我们的招生老师联系,因为我们在外地市是自主录取,所以我们会参考学生的平时成绩和中考成绩择优录取学生。”赵智峰介绍说。

    此外,赵智峰介绍,该校在每个地区都设置了招生小组,每个地区都有招生组长,“大家如果有具体想问的问题可以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上面有各地市招生老师联系方式,可以一对一咨询。”

    录取特长生方式分地区

    据赵智峰介绍说,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招收的特长生并不多,但是质量都很高,“有音乐、美术、健美操、足球。”赵智峰介绍说,该校特长生的录取方式是分地区的,石家庄地区是一个录取方式,石家庄地区以外是一个方式。“石家庄地区特长生想到我们学校,首先要参加我校专业测试。前段我们进行了足球和健美操特长生测试,合格以后把名单报给教育局到考试院备案,中考出分以后可以通过报考志愿的方式报考我们学校的特长生,也是从高往低进行录取。外地市的,因为我们在外地市进行的是自主录取,外地市学生想进入我们学校特长生序列,也需要到学校参加特长生专业考试,合格以后结合学生中考成绩进行自主录取。”赵智峰介绍说。

相关信息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2020年招生计划和往年基本保持一致,计划招生530人,其中石家庄市计划招生318人,石家庄以外的河北省内计划招生212人,石家庄市以外人数稍有缩减。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14 07:24:38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来到石家庄市第二中学,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检查,现场考察线上教学、在线教研情况,实地踏看医务室、隔离室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深入了解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3-27 09:32:01
石家庄市第二中学自主招生计划和招生范围(一)招生计划人数:90人。(二)招生范围: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裕华区、高新区初三应届毕业生。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5-06-18 18:50:05
“我宣布,2014年石家庄市模拟联合国精英峰会现在开幕!”10月1日,随着石家庄二中模联协会主席的话音一落,2014年石家庄市模拟联合国精英峰会正式开始。大会为期2天,来自省内外15所高中的学生代表齐聚二中,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4-10-11 17:42:50
石家庄二中分配生2013年录取名单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7-21 17:49:23
石家庄二中公助生2013年录取名单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7-21 10:51:30
昨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3年中招各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分数线。其中石家庄二中一次统招线624分,二次统招线607分,择校线600分。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7-21 10:01:32
为方便高校及时将招生信息发布给考生,指导考生科学填报志愿,6月23日石家庄二中将举办“2013年河北省高校招生咨询会”。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13-06-22 16:14:11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