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中考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美术类专业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20-07-12 18:18:00  浏览查看()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美术类专业测试考生须知

    一、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严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考试期间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作弊处理。

    三、考生除自备画具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场。画板、画夹上不准粘贴各种图案,否则按违规处理。使用小画架时须服从监考员的安排,不得影响其他考生考试。

    四、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由监考员组织,对号入座。要将准考证放在明显位置,以备监考员检查。

    五、考试科目及时间:素描8:30—11:00;色彩14:00—16:30

    上午开考前30分钟、下午开考前2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场次考试;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考试期间不允许随意出入考场(经监考老师同意后,考生可外出换水,每次1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出场。

    六、考生领到答卷纸和试题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考场座位号,并正确粘贴二维码。答卷纸可用图钉固定四角或用胶带粘住四边。遇试题和答卷纸分发错误、答卷纸皱折和污损等问题,应举手询问;开考后更换答卷纸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

    七、认真阅读答卷纸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作画,不得在答卷上做任何标记;素描只限用黑色铅笔或碳铅笔;色彩只限用水粉或水彩颜料;不得使用定画液及同类产品喷涂答卷或画面。

    八、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得交换答卷、换写姓名,不得替他人作画,不得串座,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考试期间应注意保持考场清洁,不准在墙上、地上乱涂乱抹,不要把颜料甩到墙上、地上。

    九、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止作画,不得对试题、答卷内容拍照或以其他方式存储、传播,否则按违规处理。待监考老师收齐试题、试卷并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依次出场。严禁考生将试题、试卷带出考场。

    十、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参照违纪、作弊处理规定予以处罚。

    石家庄中考更多信息请关注石家庄中考网(www.cnsjz.net)。

相关信息

石家庄市2020年中考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地点确定。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12 18:29:46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音乐类专业测试考生须知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12 18:26:32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书法类专业测试考生须知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12 18:13:51
2020石家庄中考音乐测试时间及地点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9 19:22:26
石家庄2020年中考书法测试时间及地点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9 19:19:34
石家庄2020年中考美术测试时间及地点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9 19:18:10
从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中考艺术统考时间及地点目前已经确定。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9 19:10:46
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石家庄市2020年初中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新三区与主城区教育一体化发展试点后,对不同区域的考生来说,报考普通高中学校范围也有了不同。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8:47
从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石家庄市2020年初中升学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104035人,比去年增加7635人,其中主城区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4172人。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3 16:14:20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照顾奖励政策及分值。 ... [更多详细]
发布日期:2020-07-01 19:56:08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