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家庄中考
河北省5月15日后进行2019年初中毕业生考试
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9-03-24 09:07:37  浏览查看()

     河北省在5月15日以后进行2019年初中毕业生考试。

    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是义务教育阶段的终结性考试,目的是全面、准确地反映初中毕业生在学科学习目标方面所达到的水平。考试结果既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毕业标准的主要依据,也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之一。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由毕业考试、升学考试两部分组成,分开举行。

    2019年河北省初中生毕业考试科目设置及考试组织

    毕业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外语(会话测试占40%,笔试部分占60%)、物理(含实验操作)、化学(含实验操作)、生物(含实验操作)、思想品德(含民族团结教育)、历史、地理、体育。物理、化学、生物的实验操作成绩应占到总分的30%左右;生物、地理学科的毕业考试成绩按本课程内容全部结束时的考试成绩计算。

    毕业考试的命题、考试由学校组织实施。各科考试成绩的呈现可以采用百分制,也可以采用等级制。

    河北中考详细信息可以查询石家庄中考网http://www.cnsjz.net/

标签:

相关信息

河北中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