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对口专业计算机类考试时间考点地址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1-13 10:58:47  浏览查看()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专业考试安排确定,计算机类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考试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统一安排,在有关高校设考点,考生在指定考点进行考试:

    4月17日到报到,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定州、辛集等市考生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唐山、秦皇岛、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等市考生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秦皇岛校区)考点。

    4月18日上午专业理论考试,4月18日下午开始专业技能考试,各场次安排及具体考试时间由考点所在院校通知考生。考生于5月12日登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本专科招生网(网址:http://www.hevttc.edu.cn/zhaosheng/)查询考试成绩。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