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北对口专业农林类考试时间考点地址
信息来源:石家庄技校网  2015-01-13 10:53:37  浏览查看()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专业考试安排确定,农林类考生4月17日报到,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考试笔答部分考试设两个考点分别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和西校区,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公布的为准;专业技能考试面试部分考试均在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4月18日上午专业理论考试和专业技能考试笔答部分考试;4月18日下午、4月19日全天进行专业技能考试面试部分考试。专业技能考试内容分为农学专业和果林专业两部分。凡报考专业为农学的不测试果林专业内容,凡报考专业为果林的不测试农学专业内容。

    考生于5月8日以后登录河北农业大学网站:http://www.hebau.edu.cn/,点击相关链接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 相关报道:
  石家庄职高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2021年
保定市第二职业中学(保定市计算机中等专业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保定市教育局直属的综合性中等[详细]
  热门学校推荐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
石家庄柯棣华医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护士为骨干专业的特色院校。学院成立于1992年5月,当时正值柯棣[详细]
Copyright 2012-2021 石家庄技校网  Sjzjxw.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